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20歲生日文案祝福語 1、最美麗的日子,最可愛的你,最完美的禮物,最快樂的相遇,最精彩的做自己,最幸福的全給你,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。生日快樂! 2、今天我生日,趙悅君,生日快樂! 3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! 4、生日了,想跟自己說,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,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,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,有一份愛的溫暖,已經足夠了,不要奢求太多,懂得知足者常樂,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。 5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雖然是一個人過,可我很快樂。 6、出來工作幾年了。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。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。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。每天為生計奔波。每天習慣了一個人,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。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。給我發來了短信。送來了祝福。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,原來她們都記得。我很感動。 7、圣誕節我生日要在學校過路人祝我快樂好么? 8、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醒來驚覺不是夢,眉間皺紋又一重。在我生日的這一天,只希望我能快樂、健康、美麗,生日快樂! 9、特別的日子,特別的祝福,送給生日的我: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,更順利,更成功,要鈔票多成堆,要情情溢四方,要福福滿東海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 10、祝我生日快樂。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家庭和睦! 11、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感謝經歷,感謝陪伴,感謝所有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2、快樂是什么?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,快樂是玩;從父母的角度來看,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;對奉獻者來說,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3、我好欣賞你的發型,明天我生日,好想再看一次啊,你能滿足我嗎? 14、無助就是,這星期四是我生日,卻沒有人記得。 15、我很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記得今天,是我生日。 16、一個人的生日,沒有生日蛋糕,沒有燭光晚餐,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,我的寂寞,散布每一個角落,只有跟自己說“生日快樂”! 17、嗯吶,只有這倉促的語言才能表達我的思想感情:祝我生日快樂!!! 18、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生活不能游戲人生,否則就會一事無成;生活不能沒有游戲,否則就會單調無聊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9、媽媽,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,很辛苦。在我生日的這天,我會送你一件禮物。最后,我還要跟你說,媽媽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上! 20、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!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,不為別的,就因為我是蘭蘭啊!呵呵!蘭蘭加油! 21、快樂,你如同我的影子,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。快樂,你無處不在,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2、生活中要學會享受:享受工作的歡快,享受朋友的笑聲,享受家人的溫馨,享受創造的快慰,享受果實的甜美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3、方才七月初,即刻七月尾,日子飛逝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4、天都黑了,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。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,有些小失落,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,唉,祝自己生日快樂嘛。 25、我生日的時候,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,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,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? 26、承蒙時光不棄,終究又長大了一歲,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,要努力、要酷、要不負眾望、祝自己生日快樂 27、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,心里必須充滿光明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8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愿我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。 29、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!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,永遠也快樂! 30、某人提醒,才想起,今天是自己的陽歷生日。順便查個日歷,發現明天是自己的農歷生日……哇塞!又有借口給自己買禮物了耶!祝自己又老了一歲,祝自己做個開心又健康的單身狗。 祝福自己的生日文案 1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雖然是一個人過,可我很快樂。 2、人在最悲痛、最恐慌的時候,并沒有眼淚,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,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3、沒人陪我過生日、到這里大家陪我過。 4、女子無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5、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新的一歲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。 6、又長了一歲了,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,變得更幸福點,如果能減肥點,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!呵呵!其實生活是自己的,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! 7、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說。 8、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。 9、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10、嬌艷的鮮花,已為你開放;美好的日子,已悄悄來臨。祝我生日快樂! 11、誰背的出我手機號。誰背的出我QQ。誰知道我生日幾號。誰知道我害怕什么。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。 12、生日快到了,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。 13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。 14、明天我生日。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。 15、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倘若不開心時,吃一顆糖果,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,就是快樂的。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,但微笑是一種傳遞,是快樂的接力棒。因此,請微笑,輕輕地嘴角上揚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6、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,我就自己過,我毫不在意的說,過個求生日。 17、五月初六,我的生日,大家祝福我吧。 18、祝我生日快樂,以后好好 19、今天是您的生日,愿您快樂的度過!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,無怨的真愛,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,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,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! 20、最近心情不好,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,也就當是生日。 21、信心要一桿插到底,夫妻要兩人齊協力,行動要三思而后行,交友要四面又八方,生活要五顏加六色,鄰里要七竅又玲瓏,做事要八仙來過海,說話要一言即九鼎,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2、夜秘密的把花開放了,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3、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,愛你!祝我生日快樂,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。 24、畢竟是生日,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。朋友們,祝福我吧。 25、我的生活很簡單:有一些知心的朋友,有許多可愛的同學,有和藹的老師,有愛我的家長,還有……還有一個我,這就夠了,只要這些就夠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! 26、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,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,天真的殘忍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7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全世界只有一個你,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,你也要好好愛自己,做最真實的自己…… 28、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,我生日吃的掛面。 29、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,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,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,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。 30、成長不期而遇,生日如期而至。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,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,不忘初心,一切安好。——致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、求快樂時非快樂,得便宜處失便宜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、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,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,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!祝我生日快樂! 3、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,本想約朋友一起的,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,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,享受這二人世界。 4、快樂是什么?我經常這樣問自己。小時候,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,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,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。原來,快樂,就是沉浸在游戲中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5、過了今晚十二點祝我生日快樂好嘛! 6、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,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7、今天是我生日,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。可是他忘了?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。 8、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,從日出到日落。 9、親愛的自己,今天是你的生日,生日快樂,永遠不要為難自己,比如不吃飯、哭泣、自閉、抑郁,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 10、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,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,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美麗是有罪的,我已罪犯滔天;如果可愛是有錯的,我已一錯再錯;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,我該千刀萬剮!在我做這些之前,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! 12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13、后天我生日、看到的拋朵花、祝我生日快樂好么。 14、送我一朵花吧,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。 15、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,唱盡繁華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6、我真的生氣等了一天了空間也不幫我發生日動態!別的小朋友都有!為什么我沒有!祝我生日快樂! 17、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,我生日的時候,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。 18、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,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,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,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。 19、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愿我虔誠的祝福,帶給我成功的一年,祝我生日快樂! 20、許一個愿望想要飛,聽我夸你美,牛皮天花亂墜;許一個愿望緣分對,邂逅那個誰,幸福誰是誰非;親愛的自己,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! 21、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、卻又光芒萬丈的人、祝自己生日快樂。??? 22、我發現如果沒有QQ提醒除了我爸媽,沒人會知道我生日了,我就只能呵呵了。 23、我這腦子都快中風了,我一看她那眼神吧,就覺著她在說,今兒是我生日,然后我呢就腦中回響的就是,今兒是我末日,我都快崩潰了。 24、據說,人只有兩個選擇,忙著死或是忙著活,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:忙著等死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25、今天我生日,祝我生日快樂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…… 26、快樂像陽光,像雨露,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;像清風,像霧嵐,縈繞在我們身邊。快樂無處不在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7、年年生日來而復去,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。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,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!人生苦短,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,對著天空大喊:祝我生日快樂! 28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不順心的事,不順眼的人,都拜拜。 29、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? 30、特別的日子,特別的祝福,送給生日的我: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,更順利,更成功,要鈔票多成堆,要情情溢四方,要福福滿東海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人一輩子離不開房子,不管這房子是茅草房、磚瓦房,還是小洋房。房子就是家,有房子就有家的溫暖。故鄉的房子更像是一條根,它連著家鄉,連著親情,連著心之所向。 20年前,母親離我而去。彌留之際,她告訴我大瓦缸里有她積攢的錢,并一再叮囑我一定要在家鄉建一幢房子。母親藏在大瓦缸里錢,我數了數,一共是兩萬多元,我知道,這是她平日里一點一點地節省下來的。 我在城里早已分到了房子,住得也算寬敞,但我還是遵循母親的遺愿,在她逝世后,找親朋好友借了一筆錢,在家鄉建了一幢小樓。此后,這小樓便牽引著我,一有空我就回去看看。許是因為這房子連著逝去的母親,它成了我一份念想,一份牽掛,一份精神寄托。每每走進建在家鄉土地上的房子,我就覺得很踏實,很親切,就好像附在一條根上,它告訴我,我是從這里出去的,哪怕是漂洋過海,哪怕是走到天涯海角,我的根永遠在這里。 上世紀90年代有一首歌,歌名叫做《把根留住》。此歌一出,就紅遍了海峽兩岸,五音不全的我,也曾學著吼了好長一段時間。這首歌之所以能紅起來,就在于表達了海峽兩岸血脈相連的深情,表達了一種深深的家國情懷。“把根留住”,這是多么動情的語言啊!我們的根在哪里?我們的根就在家鄉,它像一根無形的長線,把像風箏般漂泊不定的游子緊緊地拴住,哪怕在天涯海角,也能循著這條長線“葉落歸根”。在家鄉,我們根的落腳點又在哪里?它就在家鄉的房子里。有了家鄉的房子,就有了家的概念,即使回去的時間不多,我們還是會“常回家看看”。正因為有了這千千萬萬間家鄉的房子,才有了成為世界奇觀的中國式春運,不管歸途有多遙遠,我們總是要回到家鄉的。正因為有了家鄉的房子,才有了“洋裝雖然穿在身,我心依然是中國心”的深深眷戀。 對于遠離家鄉的游子而言,家鄉的房子和自己在城里買的房子是不一樣的。家鄉的房子,承載了更多歲月的溫情。它是生我養我的地方。在那里,有雞鳴,有狗吠,有春燕筑巢,有斑鳩咕咕。在那里,親情濃濃。一進家門,兒時的伙伴便都擠進來,笑聲溢滿整幢小樓。雞蛋、花生、青菜擺滿桌子,就連那水煙筒也不斷咕咕咕地響,就像那遠去的童謠。前后左右的鄰里,就是叔伯嬸婆兄弟姊妹,大家相處隨意,也親熱得很。而我在城里的房子,只是一處住所,防盜網防盜門緊緊地圍著,忙完一天可以進來歇歇,歇了一宿,第二天又出去忙活。上下左右,大家似乎都只是房客,彼此間客氣得很。 是的,我永遠眷戀著家鄉的房子,那里有我童年的歡樂和夢想,那里有我老之將至的思念和寄托。我會常回去看看,看看家鄉的青山綠水,聞聞家鄉的稻花飄香,嘗嘗家鄉的紅薯白米,還想和親人們在大年夜話話親情守守歲,年例時擺擺盅,燒燒香,端午節吃吃粽子話話農事…… 家鄉的房子,建在家鄉的土地上,聳立在我的心里,讓我時刻惦念著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我筆下的文字堆在一起,像是落在地上一層淺薄的雪花,算不得文學,也算不得一篇好作文。重量太輕,也容易從這個世界消失。 說它們有多美呢?其實也就那一眼的感覺,很快就會淡化,成為不了經典。我常常苦悶。很多次面對一張白紙,我的思緒竟不知從何下手,時間長了,握筆的掌心都沁出了汗。 真是可笑,我還曾期待過出版一本屬于自己的書。如今,寫幾句簡單的話,我都要咬文嚼字,斟酌許久,生怕讀起來沒有意義,仿佛躺在文字中間的只是一具千年干尸,沒有靈魂。 我不喜歡看到那樣的文字。可是,某日無意間翻出了年少時寫下的日記。每一篇都短短的,主內容都有,卻毫無意義,細節也過于籠統,像一場打了雷卻沒有下雨的天氣,差了點兒一個季節該有的氣氛。 試卷的作文更是一通敷衍,大部分都缺乏真情流露,描寫散漫,總結功底太差。由此見得,關于我那時的成績好壞,可忽略不談。但不得不承認,接觸書本文字的多少,對寫文章這件事兒來說,確實是一道坎。 我讀的書太少了,這是個不爭的事實。尤其是要出爐一篇好的文章,除了腹中的墨水一定要足夠的富裕之外,同時,思想也要有獨道的地方,摸透生存的含義,學會感知命運的軌跡,更需要嘗試著享受生活的苦與樂。 這些是基礎,要花很多年的時間和心思,然后再將所有細微的發現和感悟放大,用適宜的文字記錄下來。然而,只有那些文字工作者能在彈指一揮間,創造出更多新穎又美好的文章,我們卻很難如此完美。 不過好在文字簡單,可以像清淺的支流,瀟灑地一揮筆,讓一個個小小的文字,匯聚成河水那么長的句子,湖泊那么大篇幅的章節,海洋那么深厚的書本。 雖然在某些方面可能有文筆的缺陷,或描寫細節的不足,但那些從我們筆尖落下的文字,一筆一劃,都是發自內心的感慨,獨一無二,完全值得留下來。我自視不喜歡這樣稚嫩而嬌柔造作的文字,但其中的感情是從胸口的位置傳遞出來的,值得一輩子的珍藏。 只是可惜,我太過于強調文字之間表達主體的深刻性,以至于前前后后寫了那么多的文字,卻沒有一篇能夠完整的留在這個使用網絡頻繁的世界里。 我的大腦在過去的兩年中,像是罷了工,突然沒有了關于文字的想法,也沒有想要寫下來的故事,更沒有什么特別需要記錄的靈感。當時的那兩年,是生活給予了頹廢與懶惰,造就了現在,近乎于讓我忘記了怎樣操控筆下的文字。 偶時,我也會亂七八糟地看一些文字,或長或短,又或是文學小說,亦或是科學道理。平淡枯燥的日子中,文字填滿了來自我精神上的空虛感,安撫了我內心深處最卑微的一角。但我似乎并沒有感覺到心靈上得到了全部的滿足。 欠缺的部分,我還在尋找。時至今日,我依然在文字的宇宙空間中漂浮不定,沒有一顆明確落腳的行星。大概是我的思想已經被生活的苦樂糾纏上了,像堵上了一面厚重的墻,總有一些地方是想不通的。 鍵盤上敲擊出來的文字,都跟帶了病似的,透著無力的救贖,腐敗的氣息,倔強的人性。但我創造了那樣的風格,它們就要像文字一樣,有生存的理由。 慶幸的是,這個龐大的世界,還能容納。隨著人類命運的軌跡,宇宙的萬變,文字的通用性越來越強大。占據了國際,學術,職業等各個領域,這應該堪比得上宇宙行星的數量了吧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arrow
arrow

    j86ujb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